首页 > > 15

共享馬紮現身街頭:未上鎖掃碼可用 一天丟一半

2017-08-14
来源: TechWeb

  8月14日消息,日前,有網友曬照,在北京東三環長虹橋北公交站看到驚現共享馬紮,其與普通馬紮沒什么區別,只是多了一個二維碼。但不到一天時間,擺放的十多個馬紮只剩下4個。

  

QQ圖片20170814074604

 

  共享馬紮現身北京街頭

  據介紹,掃描馬紮上的二維碼即進入一家公司的微信公眾號,除“共享馬紮”外,還有幾個其他項目的介紹和推廣。馬紮只需掃碼便可使用,並不需要注冊和押金。

  網傳在雙井地鐵站附近也有數個“共享馬紮”,但大多也都不翼而飛了。有共享馬紮的客服稱,已料到馬紮會丟失,但該行為算是公司項目的前期推廣,還有一半目的就是為了做公益。

  共享馬紮的出現號稱是解決人們最後10分鍾的休息等待問題。對此,有人點贊有人吐槽。網友的評論也讓人哭笑不得,有人認為,這是在炒作,有人反問,“不掃碼難道不能坐嗎”。(周小白)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