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张家界武陵源广州推介四大优惠及奖励政策

2017-08-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赖小青报道:昨日(8月14日)下午,以“世界遗产地,绝版武陵源”为主题的2017年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市场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的旅行社、新闻媒体以及张家界部分旅行社驻广州办事处的近40名负责人宣传推介张家界武陵源2017年四大优惠及奖励政策,并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珠三角客源市场。

  在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奉荣介绍说,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五A级景区,是生态森林的福地,拥有最密集最原始的森林植被,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特别是景区的空气质量无与伦比,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平均含量高达10万个,被称为“天然大氧吧”。同时,武陵源还是一个开放、包容而又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旅游目的地,创造了许多世界旅游界的奇迹,如世界最高、运行最快、载重最大、并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张家界百龙天梯;有走上央视春晚舞台、多次走出国门的《张家界魅力湘西》;还有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醉美情湖宝峰湖,独特的杨家界峰墙等优秀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演艺,深受广东游客的喜爱。

  

 

  据悉,自2010年底,武陵源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被国际地质学术组织命名为“张家界地貌”,成为张家界享誉世界的又一张新名片。今年截至到8月13日,武陵源景区接待量超过了2 45万人大关,旅游接待规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名列前茅。

  主办方在会上还介绍了张家界武陵源2017年四大奖优惠及奖励政策。对于全国教师及教职工群体,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在2017年的寒、暑假期间对其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对于散客市场,则在8月初至今年年底开展全球微友和自驾车微友免费游核心景区活动,微友只需要关注武陵源官方微信、微博“张家界旅游”,就有机会获得核心景区门票;而就大型企业休假疗养团队、组织旅行社和500人以上的大型团队,实行购票人数(含全票、优惠票,免票除外)“十奖一”的奖励政策。  

 

  据记者了解,“关于开展第二届诚邀全球十万微友免费游览张家界地貌活动实施方案”内容显示,为借助微博和微信宣传张家界地貌,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微友进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游览,提振旅游市场人气,借鉴首届诚邀全球十万微友免费游览张家界地貌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对川渝黔自驾车驾驶员赠送景区门票的成功经验,该区拟决定开展“第二届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诚邀全球十万微友免费游览张家界地貌”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活动对象:所有微信、新浪微博微友和自驾车微友。

  

 

 

 

  参与方式:

  (一)微信、新浪微博微友

  刷微博、玩微信、送惊喜

  ①微信微友关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官方微信“张家界旅游”(微信号zjjwly),发送数字“8”获取本次活动图文信息并分享至朋友圈,截图保存至手机,并将截图发送至“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或新浪微博微友关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官方微博“@张家界旅游”,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

  ②活动官方定期按参与活动人数的10比1的比例抽取幸运微友,幸运微友将赠送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大门票一张,总数20000张抽完为止;

  ③微信和新浪微博的幸运微友到达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后,凭本人身份证到吴家峪门票站或森林公园门票站办理登记后,可获取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大门票一张(需购买门票IC卡工本费和保险费共8元/张)。

  凭赠送大门票可在四日内无限次进入核心景区游览(包括景区大门票及环保客运车,但不包括景区内各索道、电梯、小火车)。

  

 

  (二)自驾车微友

  自驾游、走高速、送大礼

  只要您自驾到张家界也可免费游览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国家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除外)。

  ①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zjjwly);

  ②发送数字“8”获取本次活动图文信息并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保存至手机;

  ③出发前,拍摄以当地高速收费站为背景包含车主本人、车辆和牌照的照片,保存在手机中;抵达张家界后,拍摄以张家界境内某标志物(最好是下高速收费站)为背景包含车主本人、车辆和牌照的照片,保存在手机中;

  

 

  ④凭本人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分享活动图文信息至朋友圈的截图(参照自驾车微友活动第②条)、出发前和抵达后的两张照片(参照自驾车微友活动第③条)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或森林公园门票站换取武陵源核心景区大门票一张。(需购买门票IC卡工本费和保险费共8元/张)。

  凭赠送大门票可在四日内无限次进入核心景区游览(包括景区大门票及环保客运车,但不包括景区内各索道、电梯、小火车)。

  据了解,广东是张家界持续多年的第二大国内客源市场,仅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每年就接待广东游客超过20万人,其中广州市占近半。特别是近年来,随着高铁、航空等交通环境的进一步完善,广州成为进入张家界中短线旅游的重要客源城市。

  

 

  周奉荣就此对记者表示,广州一直以来是张家界国内市场主要客源地之一,每年有超过10万的广州及周边游客到张家界旅游,这是广州与张家界两地旅游界开展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同样,广州的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广州旅游界同仁也有着丰富的旅游管理经验和市场开发的经验。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座谈会,一是学习广州先进的管理方法,学习广州开拓客源市场的成功经验;二是给大家展现张家界神奇的山水、独特的民俗风情;三是向大家传递四大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组织更多的客源到张家界旅游观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旅游合作与交流,让张家界、广州拉得更近,联得更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