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Facebook成全球最受喜爱品牌 中国仅HTC联想入百强

2017-08-16
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

  凤凰科技讯 据BusinessWire北京时间8月16日报道,“企业社交分析的全球领先者”NetBase周二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100大最受人们喜爱的品牌,社交巨头Facebook排名第一。

  这份报告利用NetBase的社交分析技术,检查了超过3.67亿条社交媒体消息,对来自各行各业最受喜爱的品牌进行排名。

  NetBase首席营销官佩吉·雷吉(Paige Leidig)表示:“今年,科技公司继续在最受欢迎品牌中占据统治地位,但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那些首次上榜的品牌,比如特斯拉和Puma。这份榜单很好地混合了年轻和成熟的公司,这一积极态势可能要归功于各品牌加强了与其消费者的连接,并推出了创新的社交活动。”

  根据NetBase的榜单,今年最受欢迎的前10大国际品牌分别为Facebook、亚马逊、eBay、苹果、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迪斯尼、《口袋妖怪Go》、手工艺品网站Etsy、流媒体视频巨头Netflix、索尼。

  今年,多家公司首次亮相这份全球最受欢迎品牌榜单,排名靠前的10家公司分别为Snap(5)、Uber(11)、Zara(13)、Lyft(27)、特斯拉(28)、美国运通(40)、Puma(41)、HBO(46)、Hulu(63)和匡威(64)。

  据悉,NetBase的最受欢迎品牌榜单基于全球各大社交网络、点评网站、博客、论坛和新闻网站的品牌对话而得来。今年上榜的品牌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12个不同的行业。此外,它还有以下这些发现:

  ——最受人们喜爱的品牌有83%来自三个国家,其中美国占63%、日本占12%、德国占8%。中国品牌在榜单中占2%,也就是说只有两家公司上榜。它们分别是排名第44位的HTC和排名第76位的联想。

  ——消费者喜爱科技公司,尽管榜单中的来自零售、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品牌更多。Facebook再次称霸榜首,亚马逊、eBay和苹果也继续位居前列,只是互换了排名。

  ——任天堂是唯一一家子品牌排名比自身还高的公司。它的《口袋妖怪Go》在最受欢迎品牌榜排名第7,任天堂则排名第12。

  ——按类别划分,汽车类最受欢迎的品牌分别为福特(19)和特斯拉(28),消费品类分别为Zara(13)和耐克(15),食品饮料类为麦当劳(17)和星巴克(23),奢侈品类分别为Gucci(17)和LV(18),电信行业分别为T-Mobile(56)和AT&T(69)。(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