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中國聯通:混改方案不會生變

2017-08-17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8月17日消息,針對中國聯通連撤三份混改方案相關公告,並因技術原因申請繼續停牌等消息,鳳凰科技於17日早間得到消息稱,聯通的混改方案不會生變,預計下周一複牌,投資者大可放心。

  據悉,針對聯通A股公司昨晚撤回混改專項公告及隨後公告“因技術原因,本公司已申請繼續停牌。本公司將在三個交易日內披露非公開發行預案和其他相關文件並複牌”,記者從聯通新聞主管部門獲悉,繼續停牌並不涉及本次混改及發行方案的任何實質變化,僅是流程和技術層面的問題(如有些預案的文字表述還有待確認),預計將於下周一複牌,投資者大可放心。

  【相關報道】

  互聯網巨頭參與聯通混改的消息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中國聯通引入的民營戰略投資者中,騰訊投資110億元,占5.21%;百度70億元,占3.31%;阿裏巴巴43.3億元,占2.05%;京東50億元,占2.36%;蘇寧40億元,占1.88%;光啟互聯技術40億元,占1.88%;淮海方舟信息基金40億元,占1.88%;鑫泉基金7億元,占0.33%。國有部分兩家,中國人壽217億元,占10.22%;中國國有企業結構調整基金129.75億元,占6.11%。

  公告稱,8月16日,中國聯通與騰訊、百度、京東、阿裏巴巴等戰略投資者就進一步合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將在零售體系、渠道、內容、家庭互聯網、支付金融、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領域展開深度協同。

  “百度與聯通的合作將大力推動產業升級,優化用戶體驗,產生超越資本層面的更大價值。”百度方面對記者表示,未來百度將開放智能客服、人臉識別、語音交互等AI前沿技術,提供線上線下的產品和渠道資源,幫助聯通提升用戶體驗、完善智慧家庭等業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