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繼續稱霸全球手機市場 S8成最暢銷安卓機

2017-08-1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來自行業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數據顯示,三星稱霸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其Galaxy S8成為銷量最高的Android手機。

  數據顯示,三星第二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達22.1%,排名第一。此外,三星的老對手蘋果以11.4%的份額排名第二。中國廠商華為、OPPO、小米分別以10.7%、8.2%、6.4%的份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Strategy Analytics稱,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約為3.6億台。

  按產品劃分,三星的Galaxy S8和S8 Plus出貨量分別為1020萬台和900萬台,占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總體份額的2.8%和2.5%。

  蘋果的iPhone 7和7 Plus分別錄得1690萬部和1510萬部的出貨量,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智能手機。兩款機型的市場份額為4.7%和4.2%。

  小米的紅米4A銷量也很亮眼,達550萬部,市場份額1.5%。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