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二季度銷量稱霸全球 S8列第三

2017-08-1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發布報告稱,雖然三星Galaxy S8來勢洶洶,但iPhone 7第二季度還是保住了自己全球銷量冠軍的寶座。

  今年第二季度,iPhone 7出貨量達1690萬台,而iPhone 7 Plus則為1510萬台,兩台機器霸占了銷量榜前兩名,它們分別拿下了5%和4%的市場占有率。

  與其相比,Galaxy S8第二季出貨量則為1020萬台(4月21日正式上市),而屏幕更大的S8+賣出了900萬台。小米的紅米4A列第五位,第二季出貨量達550萬台。

  Q2各機型銷量和市占率

  值得慶幸的是,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取得了正增長,從去年的3.415億台升至3.604億台。

  蘋果與三星的較量一直是業界的焦點,去年九月上市的iPhone 7賣了半年依然餘威不減,蘋果的影響力可見一斑。下個月,新一輪大戰又將打響,三星方面派出的是洗心革面的Note 8,而蘋果則直接有三位“悍將”迎戰。其中,具有十周年紀念意義的iPhone 8也將采用全面屏設計,不過由於產能受限,這款售價超過1000美元的超級旗艦恐怕到時會一機難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