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島辦現代產業招商政策項目對接會

2017-08-17
来源:香港商報


王作安接受本報記者專訪。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佳、齊薇然報道:為加快推進現代產業精準招商,加強青島與香港工商界的交流合作,「青島國際投資促進諮詢顧問機構香港年會暨新舊動能轉換現代產業招商政策推介項目對接會」昨日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舉辦。青島市市長孟凡利、青島市政府秘書長卞建平、香港貿發局副總裁葉澤恩等出席。

  會上,青島市市長孟凡利致辭,他表示,青島將進一步全面加強與香港各界的交流與合作,優勢互補,實現雙贏。青島市發改委推介了青島新舊動能轉換總體規劃及產業發展重點領域;青島市商務局推介青島實施現代產業精準招商政策及重點項目;青島市金融辦以加強與創投風投等基金(機構)合作為重點推介青島財富管理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政策。

  此外,青島市與香港貿發局簽署了「關於在青島舉辦亞洲金融論壇產融合作項目對接活動的備忘錄」,青島市國際投資合作促進局與世界知名中介機構簽署委託授權招商合作備忘錄,39個現代產業投資合作項目在會上簽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