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网友整理高官名单 质疑蔡英文和陈菊到底谁是老大

2017-08-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菊和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15大停电,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李世光为此下台负责,由“经济部政务次长”沈荣津代理职位。脸谱网(Facebook)粉丝团“那些传言没有说的事”表示一场大停电让“经济部长”下台,让台电被点名检讨,而出包的中油似乎检讨完外包商后董座就没事的样子。粉丝团提问“你有注意到他是后台坚强的集团一份子吗?”

  据报道,中油疏失造成全台无预警大停电,李世光辞职下台,外界质疑中油董座陈金德也应负起责任。由于陈金德曾是陈菊的爱将,外界认为陈金德接中油是陈菊举荐,对于陈金德是否该辞职,陈菊表示“全台大停电不单纯是中油的问题,应该从整个台电供电系统性问题去了解为何会发生”。陈菊称把问题厘清更重要,“我相信他是个有风骨的人”。

  “那些传言没有说的事”粉丝团自制图表“不可得罪的大官们”显示,中油、中钢、台船、台盐等董事长,不是前高雄市副市长担任就是陈菊推荐。这些名单也让另一粉丝团“今天你闽禁挡了吗”分享留言“听说地下领导人是…”。网友对这名单表示“这样的人事安排,真的好夸张!”、“不问专业,只问颜色”、“了不起,个个来头大”。

  回顾今年4月,蔡英文在高雄体验轻轨时也是大力支持兴建黄线捷运,还称台湾有今天的发展,都是因为高雄的承担,台当局一定会支持高雄转型。蔡英文提及前瞻基础建设时,对陈菊说“菊姐,你应该有的都会有!”

  台湾网友整理出的“不可得罪的大官们”。(图取自“那些传言没有说的事”粉丝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