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網:已辦理工商變更登記 法人由賈躍亭變為梁軍

2017-08-18
来源:TechWeb

  8月17日消息,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樂視網”或“公司”)今日發布公告稱,公司已辦理完畢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發的新《營業執照》。變更後,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賈躍亭變為梁軍。

QQ圖片20170817210602

  公告顯示,樂視網於2017年7月17日召開2017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2017 年7 月21 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四十六次會議,分別審議通過了《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議案》、《關於變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議案》。

QQ圖片20170817210606

  上述會議審議通過後,公司注冊資本增至人民幣1,994,720,096.00 元,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公司總經理梁軍先生,具體內容詳見公司於7 月17 日、7 月21 日在巨潮資訊網披露的《2017 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會議決議公告》、《第三屆董事會第四十六次會議決議公告》(公告編號: 2017-092、2017-094)。

  近日,公司已辦理完畢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發的新《營業執照》。

  一、營業執照相關信息如下: 公司新取得的《營業執照》的具體信息如下:

  1、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911100007693890511;

  2、 名稱: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3、 類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4、 住所:北京市海澱區學院南路68 號19 號樓六層6184 號房間; 5、 法定代表人:梁軍;

  6、 注冊資本:人民幣199472.0096 萬元;

  7、 成立日期:2004 年11 月10 日;

  8、 營業期限:2009 年02 月10 日至長期;

  9、 經營范圍:互聯網信息服務(含發布網絡廣告);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信息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電話信息服務和互聯網信息服務);制作、發行動畫片、專題、電視綜藝,不得制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廣播電視節目及電視劇制作許可證有效期至2017 年12 月28 日);計算機軟、 硬件的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件及輔助設備、服裝、鞋帽、 皮革制品、針紡織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家用電器、珠寶首飾、小轎車、汽車配件;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 開展經營活動;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