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第15届南岭铁狼杯足球赛落幕

2017-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江仕平报道:深圳第15届南岭铁狼杯足球赛暨铁狼百万慈善行日前在南岭小学迎来铁狼杯争霸决赛,以及历经64场比赛终于圆满落幕的闭幕仪式。此次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君盈利投资公司足球队与求水山酒店足球队,其中求水山队拥有多名五人制国家队球员,而且曾有过5次夺得铁狼杯冠军的经验,至于首次晋级八强就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的君盈利投资公司,同样拥有众多出色的球员,都曾跟随铁狼踢过五超联赛以及亚冠。

  比赛当晚,求水山酒店队以点球大战 5:4 战胜君盈利投资公司,赢得了 20 万元的奖金,这是 15 年来,求水山酒店队第六次夺冠。当天,首次举办的铁狼百万慈善行活动公布,收到了善款

  222万多元,共有 240 名社会爱心人士捐款。铁狼百万慈善行真正做到了以足球赛事为根本,集结社会所有力量,一起播撒爱的力量。

  据悉,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坚持少儿足球青训项目,在今年的铁狼杯青少年足球赛中多年龄组铁狼小将获得佳绩,赛事中源源不断涌现的好苗子,更是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在致力于民间体育运动的发展之余,本届铁狼杯足球赛更是首次发起铁狼百万慈善行。

  在十五届铁狼杯闭幕式上,张育军公益基金会将拿出善款中的 100 万元将一对一,帮助比赛期间寻找到的 4 名青少年治疗疾病,包括因患颅咽管瘤而双目失明、愿重见光明的吴文伟;患白血病不能正常入学、渴望踏进教室的陈俊楠;乐观面对 11 次化疗的白血病患者、年仅一岁的孙欣怡;还有因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而错过高考的吴健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