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高校教授被曝拽打景区收费员 涉事学校回应

2017-08-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广元8月18日电 (苗志勇)17日,网上曝出一段四川广元一景区门口发生一起收费员被两名游客拽打的视频,该消息称因10元停车费双方起争执,一对夫妇下车猛拽收费员头发。打人者女儿则在旁边拉架,哭喊“不要报警”。据该收费员的亲属称,打人夫妇自称是西南科技大学教授、国务院女特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南科技大学官方微博 截图

  该视频传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评论。西南科技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当晚也发布消息回应:关于广元市“西南科技大学教授”打人事件,警方已证实此人并不是我校教授,事件当事人已向小编做出了说明,希望大能清楚事情真相,不要以讹传讹。

  8月18日中午,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区公安分局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出了《警情通报》:2017年8月17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朝天区曾家山川洞庵景区游客与景区工作人员因询问门票问题发生口角并抓扯。接到报警后,曾家派出所及时出警,迅速将事态控制。目前,根据双方自愿,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调解,当事游客已认识错误,并向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道歉,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并取得了谅解。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