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興德學校校董雷其昌:律師指罷免陳章萍無問題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屯門興德學校校董雷其昌今早出席電台節目 時表示,有信心學校能順利開學,教師人手足夠。有報道指前校長陳章萍計畫向勞工處投訴被非法解僱,他指事前曾諮詢法律意見,律師指罷免陳章萍並無問題。陳章萍原定昨日回校處理交接事宜,但最終沒有出現,雷其昌促請她盡快交出學校帳簿。 雷其昌說,校方已在上周六(8月19日)刊登招聘廣告物色新校長人選,遴選準則與一般學校相若,期望能於9月1日正式上任,而安排人手署任校長的決定今日稍後會有結果。

興德學校校董雷其昌。

  對於陳章萍未有進行交接,雷其昌相信陳章萍當日是有意返校交接,但由於有大批記者守候,因此不敢進入校園。校董會已聯絡上陳章萍,相信會在校外再接觸。

  對於有指陳章萍未有出席答辯,雷其昌認為是對方未有出席答辯是自行放棄權利,又指已諮詢法律意見,由於陳章萍犯錯嚴重而且證據確鑿,相信在她病假期間將其辭退亦沒有問題。雷其昌又指,陳章萍早前有能力舉行記者會,按常理推斷,她亦有能力出席答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