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港3 组作品入围“真维丝杯”总决赛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第 26 届中国真维丝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分区赛颁奖晚会 20 日在广州举行。作为“2017 广东秋季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分区赛共产生 20 组设计新作,成功晋级 10 月底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香港地区有三组设计作品成功入围总决赛。

        据介绍,本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大赛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5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服装赛事。今年大赛从 3 月底启动后,首次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共收到全国各地 160 多所院校投稿 5000 多多份。

        20 日晚,全国73 组入围分区赛的参赛选手会战广州,同台竞技,在时装设计界和时尚界组成的“黄金评审团”的严格甄选下,最终 20 名设计新锐拿到了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