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满京华·云著项目首批选房启幕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蔡晓静报道:8 月 20 日,位于地铁11 号线松岗站的房地产项目满京华·云著在前海 JW 万豪酒店进行首次公开选房活动。原定当日下午开盘公开选房,但部分客户上午就来到现场,并自觉有序的排队等候。

  满京华集团高级董事李冠滨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逐步落地实施,深圳西部开发的一步步完善,加上地铁 11 号线的开通,沿线各区域的楼盘逐渐成为深圳人群的刚需置业首选,而满京华·云著项目就在松岗站的地铁口。他还分享了满京华集团 19 年以来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对于文化地产多年的研磨之心,同时也讲述了满京华云著项目的打造理念。

  据了解,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是深圳西北门户,项目占地约 42 万平方米,总建面近 150 万平方米。坐拥大前海、大空港、新会展中心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价值,是区域内罕有的集高端住宅、甲级商务、国际会展、创意文化产业于一体的都会超体。项目在设计之初,从整体建筑规划到室内精装设计,从住宅产品打造到园林设计,特邀国际一线设计大师严迅奇先生亲手执笔,联袂奥林国际、源计划、汤桦、开朴设计、水平线设计、香港郑树芬室内设计等顶级建筑设计公司共同打造。满京华•云著作为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的二期艺术住宅部分,总建筑面积约 28 万平方米。

  据悉,满京华•云著项目当天推售的是 72-118 平方米 2-4 房,截止下午 17 点成交 192 套,折后均价每平方米约 4 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