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困难大学新生获奖学金鼓励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肖海强报道:8月18日,坪山区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汤坑支行举行“深农商行回馈社区、信通财富奖励学子”活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领导、坪山辖区所有社区代表以及各社区今年新考上本科及以上高校的学子家庭参加活动,学子们现场领取了“信通英才”奖学金和箱包等学习生活用品。

  据了解,本次奖励资助活动共分三类,第一类为2014年、2015年、2016年已获得深农商行资助的学生家庭仍经济困难的;第二类为家庭经济困难的2017年大学新生;第三类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深圳大学新生。资助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第二类和第三类不可重复获得。坪山区户籍困难学子可通过社区提交申请资料,通过名单将在9月初予以公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原居民及子女提供丰富的体验项目,以阳光健康的价值观为导向,提供直面社会、财富、能力的机会,建立积极的社交圈,通过人文关爱促进社区子女奋发上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