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小巴剷入地盤 工人卷車底重傷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秀茂坪昨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專線小巴疑因失控直撞向路中一個渠務工程地盤,一名工人走避不及遭撞倒并卷進車底重傷昏迷,小巴司機亦受傷一度被困,消防趕至先后將被困兩人救出送院救治,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慘遭卷進車底重傷地盤工姓梁(22歲),他頭部受傷,經送院搶救后情况嚴重。肇禍專線小巴司機亦姓梁(59歲),他手腳受傷,送院后已無大礙。他駕駛該條來往順天及樂富的54號專線小巴已約2至3年。

  正調查是否受藥物影響

  車禍現場為順安恏安澤樓對開的利安道,當時路中正有渠務工程進行,工人在現場放置「雪糕筒」及指示路牌提醒駕駛人士。昨日上午11時,專線小巴駛至上址時突然直剷進地盤範圍,一名工人見狀及時避開,但姓梁工人卻走避不及,慘被小巴撞倒再卷入車底,小巴最終猛撞向工程車尾才停下,車頭損毀嚴重。

  梁某被困小巴車底,小巴司機亦受傷被困,其他工友立即報警,消防員趕至先將司機救出,再動用工具升起小巴,將被困工人救出,期間有工友張開太陽傘替其遮蔭,他獲救送院時已陷昏迷。消息稱,有人透露近日因不適要服藥,警方現調查是否有人受藥物影響而釀成意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