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活絡膏藏海洛英 警葵涌拘1漢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報

警拘捕一涉案男子带署扣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昨晨掩至葵涌安蔭恏采取緝毒行動,拘捕一名目標男子,并在其身上及所駕私家車內,檢獲大批利用活絡膏招紙包裝的海洛英毒品,共重19.4公斤,市值約1400萬元。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并經調查后鎖定目標人物,至昨早約8時,采取代號「雷霆17」及「征服者」反毒品行動,於葵涌安蔭恏附近巴士總站外埋伏監視,未幾發現目標人物駕駛私家車出現,遂上前截查,先在他身上檢獲約700克懷疑海洛英,再搜查其座駕,在車尾箱內再檢獲約18.7公斤懷疑海洛英,所有毒品總值達1400萬元。

  被捕男子姓曾(38歲),涉嫌販毒被帶署扣查。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林柏喬表示,該批海洛英毒品以活絡膏招紙包裝作掩飾,相信在本港銷售,警方正調查疑人有否黑社會背景,并追查毒品來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