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李寧復蘇已上軌道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

  體品股中,裕元集團(551)及安踏體育(2020)股價最近都出現突破,而李寧(2331)截至上半年止,收入按年增長11.13%至39.96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受惠毛利率上升按年大增66.78%至1.89億元,略高於市場預期。

  李寧上半年毛利率按年增長1個百分點至47.7%,主要是毛利率較高的直營銷售及電商業務占比、批發管道新品銷售占比均有所上升,而且自營店舖新品折扣亦有所改善,展望下半年毛利率相若。公司今年下半年將繼續店舖優化,公司降低存貨,提升了效率,預期全年净關店100至200間,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目前料高位整固

  李寧公布業績后,獲多間大行上調目標價及預測,對股價有推動作用,其中瑞信將目標價由6.5元上調至7元,評級「跑贏大市」,相信李寧復蘇已上軌道。

  基金Alliance Bernstein LP之后增持該公司股份,未知是否與此有關。聯交所股權變動資料顯示,李寧上周二(8月15日)獲Alliance Bernstein LP增持176萬股,最新持股數目約1.32億股。在盈利有好轉的前景下,有利重新吸引投資界注目。走勢上,隨着集團業務復蘇,該股早前曾創一個月及52周高位6.43元,預計目前在高位整固,若可重上并企穩在10日線5.9元之上,股價有望更上一層樓。

  任盈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