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重慶鋼鐵公告訴訟進展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

  早前重慶鋼鐵股份(1053)公布,重慶鋼鐵於近日接到黃石市黃石港區人民法院應訴通知書(2017)鄂0202民初1756號,知悉原告重慶喬泰與被告黃石通海、重慶鋼鐵買賣合同糾紛一案已經由黃石市黃石港區人民法院受理。

  當中,原告訴訟請求判令重慶鋼鐵和黃石通海連帶歸還欠款1160萬元人民幣及利息,并請求判令公司和黃石通海承擔本案訴訟費及其他相關費用。然而,截至目前,案件尚未開庭審理,暫無法判斷對公司的影響。

  昨晚突然宣布

  不過昨晚卻有重大宣布,內容是重慶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關於重大訴訟進展的公告,內容摘要重點如下:

  1.當前案件所處的訴訟階段是終結執行。

  2.重慶鋼鐵股份所處的當事人地位是被告。

  3.涉案的金額為人民幣37,307,263.85元。

  4.因公司已進入破產重整程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的有關規定,此案原告已進行債權申報登記,后續執行結果尚存在不確定性,目前暫無法判斷對公司利潤的影響。公告末段特別提到本次訴訟對重慶鋼鐵股份本期利潤或期后利潤的可能影響,同時提到重慶鋼鐵股份於近日接到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執行裁定書(2016)渝01 執1539號之二,其次是有關訴訟對重慶鋼鐵股份本期利潤或期后利潤的可能影響,因公司已進入破產重整程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的有關規定,此案原告已進行債權申報登記,后續執行結果尚存在不確定性,目前暫無法判斷對公司利潤的影響。

  聽風者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