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市場共識:股王目標價400元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

 

  年初以來,恒生指數累升逾5000點,但絕大部分升幅來自小量大藍籌,資金集中火力追逐強者,惡性循環下強者愈強,弱者愈弱。升市有領頭羊,本來不是壞事,但當港股只靠個別股份來支撐,長此下去將造成流通性斷層問題,亦影響港股作為企業融資的功能。

  騰訊(700)年內最多累漲近八成,市值超過3萬億元,占港股總市值約一成,是名副其實的「股王」。同期恒指最多升逾26%,其中約30%升幅為騰訊貢獻。

  最牛看426元

  全城唱好騰訊,最牛看426元!股王騰訊中期業績遠勝預期,帶動股價。多間大行齊齊指騰訊業績令人驚喜,並上調目標價,星展唯高達更看426元,全城最牛。其次為海通國際及摩通,前者予目標價415元,後者看405元。據彭博統計,現時至少六家大行給予騰訊逾400元的目標價,逾九成大行予「買入」評級。

  星展唯高達指,受到強勁的手遊及支付服務支持,騰訊第二季業績較預期強勁,而微信開始透過在小程序顯示關鍵字廣告以將後者盈利化(monetise),意味騰訊的網上廣告具上升潛力。另外,摩通料騰訊將持續鞏固其在內地社交網絡市場之領導地位,又相信集團核心移動增值服務將於未來兩年持續成為重要盈利動力。

  有基金指騰訊短線獲利盤湧現,中長線看好其升抵400元,暫未考慮減持。騰訊仍有多個潛在釋放價值的項目,如手機錢包WeChat Pay,400元目標只是時間問題。

  唐仁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