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国香港男子手球队名列前六 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7-08-2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天津8月28日电 (田齐 沈唯)第十三届全运会手球项目(男子)第五、第六名争夺战28日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香港队26:29不敌上海队,获得第六名。这是香港男子手球队五次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手球项目(男子)决赛阶段小组赛中,位于B组的中国香港男子手球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并在第二阶段比赛中27:23战胜了东道主天津队。

  当日,争夺第五、第六名的比赛在中国香港队和上海队之间进行。比赛开始,两支队伍的表现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香港队以12:15落后。下半场比赛,香港队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逼平。上海队再度发力超出比分并取得胜利。

  赛后,香港队领队杨开将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香港队今天的整体表现不错,跟上届全运会决赛第七名的成绩相比,还是进步了;但没能像赛前期望的那样打进前五,有些遗憾。“下半场后半段打得比较乱,追平以后对方再压上来我们出现了失误,让对方有机会再追上来。”

  首次代表香港男子手球队出征全运会的小将冼大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为了能够代表香港参加本次全运会,现就读大学三年级的他,放弃了印度国籍。“今天我们打得很好,大家在场上都很拼命。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没关系,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