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300銀娛員工抗議 斥苛刻制度爭14個月糧

2017-09-06
来源:橙新闻


  截至今日中午休市,銀娛跌1.3%報50.4元。資料圖

  颱風「天鴿」重創澳門,賭場生意受損,銀娛(00027)曾因災後安置員工及處理災情不夠妥善而受抨擊。不僅如此,據當地媒體報道,昨日下午,約300位銀娛員工在度假村外遊行抗議,要求取消部分嚴苛制度,爭取14個月糧。參與員工表示會給公司時間,但不排除罷工可能。

  《現代澳門日報》報道指,銀河娛樂一批員工昨日下午由銀河度假村外遊行,並高舉標語、大叫口號,包括爭取14個月薪酬、取消在無客人情況下「飛牌」和取消扣人工、花紅的評分制度等。遊行人士自稱有300人參與,治安警表示,約150人參與遊行。

  有參與遊行的員工指出,過往公司每年7月均會發放花紅,唯獨今年卻沒有,公司後來出通告表示,將會在9月發放有相當於月薪酬0.75個特別花紅給合資格員工,但員工指所謂特別花紅只是提早發放12月的部分花紅,認為不合理。

  遊行的人士稱,將會給一星期時間讓公司高層答覆,若公司不回應訴求,不排除會罷工抗議。

  截至今日中午休市,銀娛跌1.3%報50.4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