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北京市代市長:保今年房價環比不漲

2017-09-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北京市代市長陳吉寧日前就北京市住宅供給和房地產調控工作表示,持續做好房地產調控工作,確保今年房價環比不增長,努力實現北京房地產市場長期平穩健康發展。

  據介紹,今年以來北京連續出台調控政策,發布未來5年150萬套住宅用地供應計劃,逐步搭建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制度框架。

  二手住房價格上月降0.8%

  數據顯示,北京新建商品住房價格連續11個月環比不增長,二手住房價格指數8月份環比下降0.8%。

  北京市提出,今年是未來5年150萬套住宅用地供應計劃實施的第一年,要確保完成供地任務,并抓緊安排明年的供地計劃,提高150萬套住宅購買群體、配售配租群體的精準性,向包括非京籍在內的無房家庭和高端人才傾斜,通過新的土地釋放推動實現職住平衡。

  此外,北京提出要重點落實和完善購租并舉等各項政策,做好集體土地建設租賃住房試點,探索新機制、新模式;提高設計水準,進一步滿足居民對居住品質和功能的需求;完善配套建設,在規劃中為學校、醫院、社區養老機構、便利店等公共服務配套預留公共空間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