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區婦女聯會執委就職

2017-09-11
来源:香港商報

東區婦女聯會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文曉琳報道: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暨香港東區婦女聯會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隆重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立法會議員郭偉強、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東區助理警民關系主任郭永全、香港及灣仔區策劃及純籌小組社會工作主任鄭自明等嘉賓蒞臨主禮。主席馮翠屏、創會會長陳杏及新一屆會長林靜詩聯同主禮嘉賓鄉親、友好、社會賢達逾500人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鄧如欣(右)向馮翠屏頒發選任狀。

  馮翠屏:讓更多婦女發揮潜能

  馮翠屏對於連任該會主席感到任重道遠。她表示,過去得政府及各界協助與支持,成功舉辦多場適合婦女、有益和諧社區、多元化的康樂及公益等活動,深受基層市民歡迎和赞許。

  隨着婦女地位正不斷提升,社會上亦日益關注婦女事務和權益。馮翠屏認為,女性從政、議政、協政各方面皆展現出不可抗拒的魅力和能量,今屆特區政府新班子接任正好充分肯定女性的能力和才華,她相信若將這股能量好好引導,將會是推動社會和諧的正能量。馮翠屏表示,將秉承創會宗旨,多舉辦針對女性需求及有益社區和諧穩定的多元化活動,讓更多婦女能借助這平台,提升自信,發揮潜能,貢獻社會。

  范克勝表示,該會一直以來舉辦多項活動,團結大家積極融入社區,既可展示東區女性風采,同時更發揮女性撐起半邊天的潜力,期望在馮翠屏帶領下,繼續推動和諧社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更大貢獻,「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鄧如欣赞揚該會主席馮翠屏過去的付出,希望該會在社區工作再接再厲,做得更好,并發揮女性平衡家庭與工作的優點。她祝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林靜詩致謝辭時表示,冀透過參與會務加深了解婦女需求,積極開展婦女工作,秉承團結互助合作的服務方針,凝聚地區婦女、專業人士及青少年的力量,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冀日后的服務能得到政府及各界支持及參與,用愛心、善心、團結心傳送正能量。

  該會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尚包括會長岑唐小明,副主席蕭麗娜、何艷桃、莊淑卿、李莉、蔡雪亮、歐碧峰,秘書長梁潔萍等。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