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8月強積金回報升1% 人均賺2603元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展鋒報道:基金統計公司理柏的數據昨日顯示,本港強積金基金表現8連捷,上月平均回報率為1.03%,當中以中國股票基金表現最好,單月回報率達4%。

  以積金局最新數據計算,本港户員及自户人士數目共277.4萬人,即8月份平均每名打工仔賺2603元。

  港股基金回報2.85%

  至於今年表現突出的大中華及香港股票基金,回報率分別為2.95%及2.85%,人民幣債券基金回報亦有1.73%。表現最差的基金為韓國股票基金,上月錄得虧損2.94%,歐洲及日本股票基金亦蝕0.43%和0.14%。

  另外,第2季本港強積金基金平均回報率則為4.32%,當中,中國股票基金、大中華股票基金、香港股票基金的回報率均超過10%,分別錄得11.16%、10.65%和10.67%回報。累計今年首8個月,強積金基金投資回報率達15.11%。當中表現最好的是中國、大中華及香港股票基金,回報率介乎27%至30%;而表現最差的是港元及美元貨幣基金,回報率僅1%。至於日本以外的亞太股票基金及全球債券基金,回報率約1%。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