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星展未來一年主拓內地業務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星展銀行日前完成整合澳新銀行的香港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星展銀行(香港)行政總裁龐華毅昨日表示,有關收購為星展帶來17%的資產管理增長,而未來一年,集團將致力擴展內地業務,以滿足內地企業國際化、海外收購合併等需求。

  對於內地在資金外流管制上日趨嚴厲,龐華毅認同,過去18個月,內地資本管制確有所收緊,部分公司未能取得批准繼續海外擴展。不過,內地企業在香港發債需求仍然活躍,過去10年亦已有不少資金已離開內地,星展銀行將會繼續參與相關資金管理及發債融資行為。

  被問及人民幣產品投資方面,星展(香港)董事總經理及北亞洲區私人銀行業務主管陳健元表示,人民幣匯率今年呈回穩走勢,以人民幣計價的定息投資產品價格亦見增長,相信投資者會將資金轉至人民幣資產。不過,近期人民幣定期存款未見明顯增加,相信與今年以來股票表現強勁有關,因此料短期投資焦點仍然在股票產品。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