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澳洲果粉已開始排隊等待購買蘋果iPhone X

2017-09-12
来源:IT之家

   9月12日消息 明天淩晨,蘋果將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新一代iPhone,消息顯示,蘋果將在發布會上發布三款新iPhone,分別命名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iPhone X將會是搭載全面屏的哪一款。新一代iPhone將采用全面屏吸引了果粉的關注。

  根據此前曝光的iPhone發售時間到現在還有十天,有忠實的果粉再度搶起了全球首發,來自澳大利亞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已經有果粉在悉尼的Apple Store門前開始排隊等待購買。

  

 

  這位果粉深坐在椅子上,腿上放有一款MacBook正在聚精會神的看手機,至於能否按時拿到那就難說了,畢竟分析師郭明錤就表示iPhone X嚴重缺貨,日產量不到一萬部。

  得益於時區的優勢,新西蘭與澳大利亞都能夠全球第一時間拿到新機,之後是中國和日本,新iPhone在澳大利亞一直很受關注,悉尼的Apple Store在iPhone發售之前都會排出幾百米的長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