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沪指横盘震荡涨0.07% 新能源汽车题材继续活跃

2017-09-12
来源:财新网

 

  多数板块飘绿,沪指休报3378.78点,涨幅0.07%。

  周二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受黑色系期货走强影响,有色、煤炭等周期股卷土重来,新能源汽车板块带动汽车、稀土等继续冲高,龙头股安凯客车一字板。沪指在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随后在3375点附近横盘震荡,深成指走势较强。盘面上多数飘绿,有色金属领涨,多只个股涨停。题材概念方面,新能源汽车指数领涨逾4%。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沪指休报3378.78点,涨幅0.07%;深成指报11088.84点,涨幅0.32%;创业板指报1893.65点,跌幅0.14%;中小板指报7596.50点,涨幅0.78%。

  沪市成交1790.68亿元,深市成交2418.9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4209.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312.46亿元明显放量。

  盘面上,半数以上板块飘绿,具体到各板块,有色金属、汽车、采掘、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有色金属领涨;传媒、建筑装饰、农林牧渔、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其中传媒领跌。题材概念方面,新能源汽车指数、稀土永磁指数、充电桩指数等领涨,次新股指数、电子竞技指数、5G指数等领跌。

  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指出,要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推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制定出台山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方案,率先选择30家左右国有企业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中国水泥协会表示,行业去产能工作刻不容缓,各地水泥掀起涨价潮。

  今日央行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