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3299元起小米MIX2全面屏手機發布

2017-09-12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作者/劉正偉)9月11日消息,全面屏,又見全面屏。搶在蘋果之前,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小米MIX2,售價3299元起。發布會現場同時還發布了小米Note3及小米筆記本Pro看。

  小米MIX 2

  根據雷軍在發布會上介紹,去年10月25日發布的小米MIX一代,在今年9月1日的時候被芬蘭國家設計博物館收藏,該博物館館長評價稱,“小米MIX指明了未來智能手機的發展方向。”

  而這次的小米MIX2延續了上一代的全面屏設計,並優化改進了上代產品的瑕疵和遺憾,也就是所謂的全面屏2.0。小米MIX2的屏幕比例為18:9(一代為17:9),為5.99英寸1080*2160像素分辨率。正面頂部采用了隱藏式的聽筒和超聲波距離傳感器設計,前置500萬像素依舊設計在正面底部右下角,指紋識別則依舊是設計在背部後置鏡頭下方。

  雷軍在發布會上介紹稱,穀歌Android系統通常對手機屏幕的限定是不能超過16:9,為了說服穀歌放寬到18:9,小米從2016年初就開始嘗試與穀歌進行溝通,直到去年11月份才正式獲得穀歌的同意。“當今天友商做18:9的時候,真心別忘了是小米推動的全面屏。”雷軍說,小米首創了“全面屏”的概念,引領了手機的發展趨勢。

  “更喜歡哪款全面屏?看明天蘋果怎么發布。”雷軍在現場打趣說。相比上一代產品,小米MIX2機身小了11.9%,薄了2.5%,輕了11.5%,和傳統5.5英寸手機大小相近。背部采用陶瓷機身設計,邊框用了7系鋁合金材質設計,頂配版有全陶瓷機身版。

  核心處則是搭載高通驍龍835八核移動平台,配備6GB/8GB運行內存,機身存儲分為64GB、128GB和256GB版。後置小米6同款的1200萬像素鏡頭,支持四軸光學防抖,後置電池3400毫安時電池,支持雙卡6模43頻全網通(支持226個國家和地區網絡)。

  相比上一代小米MIX的3499元起售,這次的小米MIX2起售價更低,為3299元起,為6GB+64GB版,另外128GB版為3599元,256GB版為3999元。隨機配送簡約超薄保護殼。另外還有全陶瓷機身尊享版,分為白色和黑色兩個版本,搭載8GB運行內存和128GB機身存儲,售價為4699元。

  在今年7月份小米公司手機業務誓師大會上,雷軍宣布小米第二季度手機出貨量達2316萬台,環比增長70%,創下小米季度手機出貨量的新記錄。截止目前小米之家在全國開店的數量已達到179家,小米計劃在今年年底開到200家,未來3年內開到1000家,力爭中國市場的收入五年內突破700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