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雙颱風對港影響有限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雙颱風」對本港影響有限!天文台昨日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南海中部的熱帶風暴「杜蘇芮」會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移向海南島南部及越南附近,「杜蘇芮」今早與香港約保持逾600公里的距離;另外,受吹向日本颱風「泰利」的影響,多班香港來往台北及沖繩航班取消或改期。

  天文台表示,影響南海北部的東北季候風會在今日繼續維持,估計香港離岸海域間中吹強風,正位於南海中部的「杜蘇芮」移向海南島南部及越南附近。今早會繼續與香港保持超過600公里的距離,對本港天氣的直接影響不大,天文台會密切注意杜蘇芮的動向。澳門則於傍晚懸掛一號風球。

  至於「泰利」將以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185公里的速度大致移向浙江後轉往北方,香港已受到「泰利」外圍下沉氣流影響,昨日7個空氣監測站一度錄得空氣污染指數達最高的10+嚴重水平,相信空氣污染在「泰利」登陸前仍將維持在較高水平。預料「泰利」將於未來一日逐漸增強為「超強颱風」,吹向日本南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