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評】滬指創新高後跌0.17% 旅遊水泥板塊漲幅居前

2017-09-1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財經訊 9月14日消息,滬指早盤小幅低開後維持窄幅震蕩走勢,三大股指成交量均明顯萎縮。臨近收盤滬指跳水收綠。適逢十一長假疊加中秋假期,盤中旅遊板塊個股紛紛拉升,水泥板塊維持昨日強勢,今日繼續領漲兩市。截止上午收盤,滬指報3378.56,跌0.17%,深指報11081.74,跌0.09%,創指報1884.96,跌0.18%。

  從盤面上看,旅遊、水泥居板塊漲幅榜前列,鐵礦石、稀土、煤炭居板塊跌幅榜前列。

  熱點板塊:

  旅遊板塊表現搶眼,西藏旅遊漲幅最大,凱撒旅遊、中國國旅、西安旅遊、眾信旅遊等多股走高。

  水泥板塊強勢 ,華新水泥觸及漲停,海螺水泥、祁連山、天山股份、同力水泥、上峰水泥、冀東水泥等個股均走高。

  消息面 :

  1、環保部:京津冀部分區域將出現間斷性中至重度汙染

  2、統計局發言人稱,中國今年房地產去庫存較快,房地產市場仍然穩定。

  3、深交所:將持續加強境外推廣力度 完善深港通機制

  4、8月宏觀數據不及預期,10年期國債期貨主力合約漲幅擴大至0.30%。5年期國債期貨主力合約漲幅擴大至0.16%。

  5、8月份,城鎮調查失業率保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水平。31個大城市的城鎮調查失業率穩定在5%以下,比上個月還略有回落。

  市場觀點:

  巨豐投顧認為,今日盤中強周期板塊輪動至水泥建材,煤炭、鋼鐵、有色、釀酒出現調整,滬指依舊沒有突破3400點,大盤連續13個交易日高位橫盤,投資者要提防可能出現的調整。操作上,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有業績支撐的底部小市值品種,尤其是景氣度高漲的行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