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計劃向貝恩投資30億美元 助其競購東芝芯片業務

2017-09-1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14日根據彭博社最新報道,蘋果正考慮投資30億美元參與到對東芝芯片業務的競購中。最近關於各方意圖東芝芯片業務的消息不絕於耳,並且似乎要一直進行下去。雖然蘋果無意直接全資競購,但是現在來看蘋果打算將這30億美元投資給貝恩,側面參與到這次競購中。

  根據上周的消息,目前對東芝芯片部門的競購方主要有三個,分別是包括西部數據在內的KKR、富士康以及貝恩。而根據彭博社的消息稱,蘋果正考慮對貝恩進行30億美元的投資,幫助貝恩在競購中獲勝。

  作為全球管理和咨詢公司的貝恩,之前已經獲得了來自於戴爾、希捷和SK海力士的支持,而現在蘋果的加入,進一步增加了競購的籌碼。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蘋果正在與貝恩進行談判,希望能夠提供約30億美元的支持,來與戴爾、希捷和SK海力士共同競購東芝芯片業務。

  雖然這比交易目前並未獲得證實,但是有消息稱雙方將在今天達成協議,因此很快就會得到官方的確認。最初東芝曾傾向於將芯片業務出售給由西部數據牽頭的KKR財團,而另外一方富士康之前也公布了收購東芝芯片業務的計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