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傳華為Mate 10采用異形全面屏 售價4000起

2017-09-14
来源:腾讯数码

 

  騰訊數碼訊(水藍)此前雖有所謂的華為Mate 10前面板諜照曝光,但現在看起來似乎並不是該機真正的設計。根據網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稱,華為Mate 10將采用JDI頂端異形全面屏,中間挖個口放聽筒和感應器,擁有超高的屏占比。換句話來說,華為Mate 10此次所配的全面屏將會擁有iPhone X類似的設計ID,有可能同樣在顯示屏頂端存在“劉海”,無論在外形還是功能上都大有與iPhone X正面對決的意味。

  或為異形全面屏

  此前華為高層餘承東已經確認了華為Mate10會采用全面屏設計,並將iPhone X鎖定為主要競爭對手。而隨後網絡上也開始陸續曝光了的所謂華為Mate 10的前面板諜照,但現在看起來並不是華為Mate 10的真正樣子。根據網友@宅數碼Kael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稱,華為Mate10采用的是JDI頂端異形全面屏,中間挖個口放聽筒和感應器,非曲面,高屏占比。

  

 

  不僅如此,還有消息人士在介紹當前全面屏設計種類的時候,也暗示了華為Mate 10將會采用這種設計方案。所以如果以上傳出的消息屬實的話,那么則意味著華為Mate10將采用了類似iPhone X的設計ID,在擁有真正的全面屏的情況下,同樣有可能在顯示屏頂端存在“劉海”,並在此部分裝載3D感測鏡頭來實現面部識別功能。

  硬懟iPhone X

  而在此前,根據產業鏈人士披露的消息,華為還采購了與iPhone X相同的3D感測鏡頭,主要目的同樣是為了完善虹膜識別和臉部解鎖技術。同時華為Mate 10所配的麒麟970處理器內嵌的NPU(神經元網絡單元),與蘋果全新A11所搭載的網絡神經引擎雖然在細節上可能存在差異,但都屬於AI人工智能技術的范疇,並且在諸如面別識別功能等應用方面同樣會達到異曲同工的效果。

  因此,綜合以上各方面的信息,我們不難發現華為Mate 10此次確認在技術突破上達到了相當的高度,包括異形全面屏,面部識別以及處理器的AI技術方面,都具備與iPhone X正面對決的實力。何況在麒麟970處理器的內嵌NPU的支持下,華為Mate 10的拍照效果也將得到飛速提升,並號稱是華為手機拍照的“封神之作”。

  

 

  售價或4千起

  值得期待的是,盡管華為Mate 10具備了與iPhone X正面對決的實力,但在價格方面卻要便宜許多。根據過去經常准確披露華為新機消息的網友@ ichangezone在微博上的說法:“所以相比之下定價4000-6000還算比較便宜的,又有很不錯的新體驗和獨家優勢,期待10月份吧。”似乎暗示華為Mate 10的價格將會是四千元起,頂配售價則在六千元左右,相比iPhone X確有很大的價格優勢。

  而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華為Mate 10將會有兩款機型推出,但只有Mate 10 Pro才是真正的全面屏,而標准版則仍是16:9的顯示比例。目前,華為移動已經開始在國外社交網站上開始了華為Mate 10的宣傳預熱,並再次強調了自己搭載徠卡鏡頭在拍照方面的優勢,將於10月16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發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