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家體操精英下月來港獻技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體操運動員亦將出席匯演。 記者 馮煒強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由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協辦的中港兩地體操界盛會「國家體操匯香港」,將於10月21日晚上7時及22日下午3時,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兩場公開匯演門票會於9月28日(下周四)起透過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讓市民一睹國家隊體操精英,世錦賽冠亞軍級人馬的風采,同場更可欣賞港隊體操代表的訓練成果。

  港隊代表同場演出

  匯演門票分為100元及200元。公眾可瀏覽項目網址 www.nge2017.com 或 Facebook 專頁 @National-GymnasticsExtravaganza 獲取更多資料。

  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昨致辭時表示,體操運動是一項極具觀賞價值的運動,香港市民特別喜歡欣賞。在過去每次國家體操隊來到香港演出,都定必掀起哄動。國家體操隊曾於2007年、2008年和2010年訪港,多次精采演出至今均為人津津樂道。今年10月,國家體操隊會再次訪港,期待再次欣賞到他們的高水平的表演。

  出席活動的港隊體操隊成員「體操天使」黃曉盈表示,相當期待匯演的舉行,除在演出時與國家隊成員作技術交流外,同樣期待與他們在排練時或於后台進一步認識。她又指,自己傷勢正在恢復中,目前正為明年仁川亞運積極備戰。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