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華為Mate 10工程機諜照首次曝光

2017-09-2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爆料大神@evleaks又立功了,這次帶來的是華為Mate 10首張真機諜照。外形上看起來有著超窄的邊框,並縮短了手機額頭和下巴的寬度,擁有較高的屏占比,正面保留了實體Home鍵,應該是華為Mate 10系列的標准版工程機,搭載全新麒麟970處理器,並預裝Android 8.0打造的EMUI6.0系統,將於10月16日正式與我們見面。

  首張諜照曝光

  

 

  從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華為Mate 10真機諜照來看,超窄的邊框和被縮短的額頭和下巴,無疑是這款華為新旗艦在外形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並由此帶來了較高的屏占比。同時該機還在屏幕下方保留了實體Home鍵,或將整合指紋識別功能,所以根據以往的傳出的消息,則意味著這次曝光的應該是華為Mate 10系列的標准版。

  除此之外,這次曝光的華為Mate 10真機諜照與不久前泄露的CAD渲染圖還存在諸多相似的地方,包括前置鏡頭和傳感器的位置,以及機身輪廓有著較大的弧度處理,同樣保留了實體Home鍵等等。同時從華為Mate 10真機諜照的顯示屏縱橫比例來看,似乎應該是傳統的16:9的樣子,這同樣與過去的傳聞比較吻合。

  真實性較高

  不過,由於曝光的華為Mate 10真機諜照的邊框部分看起來有些彎曲,所以也有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認為有可能是PS出來的偽作。但實際上,有細心的網友通過提高諜照的亮度發現了一個秘密,這便是在華為Mate 10諜照的右上角出現了六個小圓點,而這是正好是華為工程機最常見的標識,在當初曝光的華為P10工程機諜照中,也同樣出現了這樣的六個小圓點。

  更為重要的是,此次曝光的華為Mate 10不僅貼有鋼化膜,證明確為真機而不是渲染圖,並且在待機界面還有專門的內測系統的線條水印。因此,綜合以上蛛絲馬跡基本上可以認定將來的華為Mate10系列的標准版差不多便是現在我們見到的模樣。

  EMUI6.0系統

  至於華為Mate 10標准版的主要規格方面,目前所知的消息是配有5.9英寸顯示屏,並搭載集成有NPU的麒麟970處理器,擁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並保留了3.5mm耳機插孔和具備USB-C接口。

  華為Mate 10還預裝有基於Android 8.0開發的EMUI6.0系統,據傳會搭載2000萬像素+1200萬像素的徠卡雙攝像頭,同樣為彩色+黑白傳感器的組合,支持光學防抖和擁有F1.6的大光圈,傳聞在麒麟970處理器的NPU支持下,拍照速度和照片效果方面號稱是華為的”封神之作”,將於10月16日正式發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