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86期經管班結業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

「第86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舉行結業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86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日前舉行結業典禮,主要來自青海省的39名學員順利完成為期兩周的培訓課程,正式獲頒結業證書。

  培華基金常務委員會委員、審查組主任兼項目負責人黃自強致辭時表示,過去課程內容多從經濟角度出發,從去年開始,研討班重點轉移到西部地區12個省份,更擴展到中級公務員,並將研究專題擴大範圍到扶貧、創新科技、質量檢測等領域。他表示,此次學員主要來自青海,希望在港學習的內容能為大家日後工作提供實際的參考價值,結合當地實際情況,造福社會,日後與香港保持溝通和聯繫,相互交流成功經驗,共同進步。

  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啟明指研討班已成為了內地公務員在職培訓的著名品牌,讚揚培華基金初心不改,為內地,特別是中西部地區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了特有貢獻。他又表示,學員充分利用了兩周的培訓課程,了解香港發展、開闊自身眼界,效果超乎預期,希望在回到工作崗位後,以不同形式將此次培訓班所學所思所得再推廣,使培訓成果最大化。

  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助理院長羅秋媚和研討班團長王述友相繼致辭。羅秋媚指不同文化、背景和歷史,所面對的困難都不同,希望該研討班能讓學員借鑒和反思,取長補短,然後付諸行動,在工作和個人發展上取得突破。王述友表示,學員們在港期間克服了醉氧的挑戰,順利完成學習任務,展現了青海幹部的精氣神,並指各學員崗位不同、方向一致,會將所學融會貫通、學以致用,結合實際建設新青海。

  出席的嘉賓尚包括京港人才交流中心項目經理呂文寧,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項目經理吳灝思、項目主任葉小雲、高級行政助理黃孟禮,香港理工大學教授張啟枝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