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禁僱主資產轉移案 受虐印傭Erwiana將作供

2017-09-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被僱主長期虐打的印傭Erwiana,指前僱主羅允彤在服刑期間,將名下將軍澳富康花園單位轉名給丈夫徐潤斌,企圖逃避賠償責任。Erwiana入稟高院控告羅及徐,指兩人轉名行為有瞞騙債權人之嫌,要求法庭頒令有關轉名無效及扣押該單位。

  案件今進行預審,徐並無到庭,案件排期11月15日審訊,料審4天,庭上又透露Erwiana將會作供,而羅允彤的律師稱,羅或不會作供。

Erwiana(圖)向前僱主羅允彤索償及禁止資產轉移。(資料圖片)

  案件今日在高院進行審前審核,徐潤斌今日並無出庭。案件已排期11月15日審訊,預計審訊4天。庭上透露Erwiana將會作供,而代表羅允彤的律師稱,羅或不會作供。

  Erwiana被羅長期虐打,羅其後被控,兩年前於區院被裁定襲擊等罪成立,判囚6年。

Erwiana(左)就受虐一事,向羅允彤(右)民事索償。(資料圖片)

  Erwiana指羅將名下將軍澳富康花園單位轉名給丈夫徐潤斌,是企圖逃避賠償責任,要求高院下令有關業權轉讓作廢,,並將上述物業的業權與其索償申請扣連,作為賠償的保證。

  羅允彤較早前遭另一名被虐印傭Tutik入稟區域法院控告索償。Tutik就受僱期間被毆打及被非法禁錮索償約17萬港元。該案己排期明年2月12日開審。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