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近3000粵港單身觀音山相親 97對脫單

2017-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报副总编辑张健文出席并宣布开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報道:24日,第22屆粵港萬人相親會在東莞樟木頭觀音山景區開啟,來自粵港地區2946名單身男女齊聚一起,上演一場浪漫之約,經過一天的交流互動,97對新人成功牽手。本報副總編輯張健文出席並宣布開幕。

  本屆粵港萬人相親會由深圳報業集團、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主辦,心連心交友網、金鳳凰(深港)征婚網、保愛網、羊城晚報報業集團、東莞報業傳媒集團特約主辦,香港商報、東莞時報承辦。

  相親活動亮點紛呈

  粵港萬人相親會每年在東莞觀音山景區舉辦四次,以四季為主題,分別是“春暖花開”“愛如夏花”“愛在金秋”“冬季戀歌”。第22屆粵港萬人相親會正逢秋季,因此以“愛在金秋”為主題。金秋時節,適逢收獲的季節,本屆相親會將結合秋天的特點,以黃色為主色調對相親會的會場進行美化布置,現場隨處可見黃色的帷幔、氣球以及向日葵等,讓單身男女在溫馨浪漫的氛圍中相約。值得一提的是,為迎合本屆相親會主題,組委會特別購置了一批楓樹裝飾會場,楓葉代表相思和愛情,營造“片片楓葉情”的浪漫氛圍。為提升牽手成功率,現場不僅設置情感咨詢專區,主辦方還邀請高級情感導師為單身嘉賓免費提供各類婚戀咨詢,為單身嘉賓的婚戀狀況“把脈”,還提前訓練了50餘名專業紅娘現場助力脫單。

  記者現場采訪了解到,相親會中,現場版“緣來是你”互動環節是目前主會場曝光率、成功牽手率偏高的一個相親環節。

  昨日,該環節在觀音山會展中心主舞台上進行,從所有報名的單身嘉賓中挑選10位單身女生上台,以亮燈和滅燈方式來決定上台男嘉賓的去留,經過“愛之初體驗”“愛之再判斷”“愛之終決選”“男生權利”等規則來決定男女嘉賓的速配。組委會為單身嘉賓提供了一個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單身嘉賓可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藝、說出自己的優勢,讓台上、台下的相親對象都看到自己自信的一面。

  記者了解到,本屆相親會環節更豐富,男女嘉賓在專業主持人團隊的引導下,展開一系列破冰遊戲環節及“八分鍾約會”“玫瑰傳情”、現場版“緣來是你”等互動環節,助力單身朋友輕松脫單。此外,為提升牽手成功率,本屆粵港相親會將沿用分區互動的形式,現場分為四個區:深圳香港區、廣州佛山區、東莞惠州區、其他城市區。為配合分區互動環節,組委會提前訓練並精選出一個5人團隊的專業主持人團隊,對相親會分區互動環節進行把控,確保充分、貼心互動。每個區都將安排主持人組織小遊戲,活躍現場氣氛,營造同城戀愛氛圍,讓更多單身朋友加入到相親遊戲中,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下,認識更多異性朋友。最終,共有97對單身男女現場牽手成功。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