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蔡若蓮長子昨設靈 多名官員到場致哀

2017-09-26
来源:香港商报

  

蔡若蓮長子潘匡仁于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司局級高官致送花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長子潘匡仁本月7日在寓所墮樓身亡,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將會出殯。靈堂外擺滿來自各界致送的花牌,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司局級高官,部分來自校長會等教育界團體。

  靈堂布置簡潔為主

  喪禮採用基督教儀式,靈堂布置以簡潔素色為主,橫輓為「主懷安息」,禮堂旁播放潘匡仁生前的短片。靈堂中央放置潘匡仁的遺照,殯儀館內外均放滿花牌,當中包括潘匡仁的同學、教育界人士等。

  部分政界及教育界人士亦陸續到場弔唁,包括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創科局局長楊偉雄及香港教育大學香港研究講座教授呂大樂、教育局前局長吳克儉及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等。

  事發當日蔡若蓮曾透過教育局表示感謝各界人士關心,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她和家人渡過這段困難的時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