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美國科技股全線下挫:阿裏重挫4.8%

2017-09-2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26日,周一美股收低,科技股大幅下挫。投資者密切關注德國大選與美國醫療保健系統的新進展。多位美聯儲官員將在本周發表講話。紐約聯儲主席達德利預計美國通脹率將在一兩年內穩定在2%的水平。

  道指收跌53.5點,跌幅為0.24%,報22296.09點;納指跌56.33點,跌幅為0.88%,報6370.59點;標普500指數跌5.56點,跌幅為0.22%,報2496.66點。

  券商Robert W. Baird股市銷售交易商Michael Antonelli表示:“今天股市出現了大型科技股遭到拋售、資金轉投能源與零售股的狀況。通常而言,這是股市處在牛市的一個健康的訊號。”

  追蹤美國科技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周一收盤下跌1.18%,主要由於芯片廠商AMD、美光科技和英偉達的股價大幅下跌。據財經信息供應商FactSet統計的數據顯示,這意味著該ETF創下了自8月17日下挫近2%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與此同時,追蹤半導體板塊的安碩費城半導體ETF(iShares PHLX Semiconductor ETF)收盤下跌1.93%,創下了自8月中旬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

  蘋果股價收盤下跌0.88%,導致納指和道指承壓。同時,蘋果還是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的最大成分股。

  美國電信運營商Sprint收盤重挫8.22%,原因是據彭博社報道稱,Sprint最大股東軟銀集團將接受T-Mobile美國公司(T-Mobile U.S. Inc.)以當前市場價格對Sprint發起的一項股份買斷要約。軟銀集團目前持有33億股Sprint股份,在後者的在外流通股票總量中所占比例為82.9%。

  美國科技股普跌,其中跌幅較大的公司包括:AMD(跌5.19%)、Netflix(跌4.70%)、Facebook(跌4.50%)、英偉達(跌4.47%)、Twitter(跌3.58%)、Snap(跌3.50%)、特斯拉(跌1.74%)、亞馬遜(跌1.60%)、Line(跌1.56%)和微軟(跌1.55%)。另一方面,漲幅較大的公司則包括:惠普企業(漲3.09%)和思科(漲1.05%)。

  中概股同樣普跌,其中跌幅較大的公司包括:58同城(跌12.14%)、迅雷(跌6.05%)、聚美優品(跌5.25%)、獵豹移動(跌5.13%)、宜人貸(跌5.12%)、阿裏巴巴集團(跌4.80%)、微博(跌4.48%)、一嗨租車(跌3.94%)、新東方(跌3.84%)、歡聚時代(跌3.79%)、陌陌(跌3.77%)、唯品會 (跌3.64%)、新浪(跌3.55%)、京東(跌3.40)、搜狐(跌3.00%)、網易(跌2.92%)、百度(跌2.53%)、鳳凰新媒體(跌2.34%)、暢遊(跌1.89%)、汽車之家(跌1.54%)和途牛(跌1.28%)。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