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欢乐谷十月双节 魔域全开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十七届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青年魔术师争霸赛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深圳欢乐谷精彩纷呈,两大经典品牌主题活动国际魔术节和万圣欢乐节相继开幕。9月30日,2017年深圳国际魔术节暨深圳欢乐谷第十八届国际魔术节魔幻开场,多位世界顶级魔术大师齐聚一堂,争霸魔坛;10月7日,第十二届深圳欢乐谷万圣欢乐节惊悚接档,全新小丑主题鬼屋、水上鬼屋惊悚启幕。金秋十月,深圳欢乐谷打造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游客开启神秘、惊悚的“魔幻之旅”。

  群星斗法争霸赛

  9月30日,来自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及港澳地区的顶尖魔术选手将齐聚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共同争夺第二届深圳欢乐谷国际青年魔术师争霸赛冠军宝座,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来自FISM国际魔术联盟、美国著名Chavez魔术学院、美国IBM, SAM联合国际魔术大会以及亚洲魔术联盟、中国杂技家协会、世界魔术联盟(FISM)等世界顶级专业机构的领导嘉宾作为大赛评委,一同见证新一代“魔王”的诞生,争霸赛将持续两天时间,并现场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名。

  10月1日至5日,所有参赛选手将在欢乐剧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获奖魔术展演,现身全园5大街头舞台,为游客每天上演数十场360度无死角的魔术互动表演。

  万圣节玩法全面升级

  10月7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万圣欢乐节接档开幕,继续狂欢。本届万圣节在延续历年传统玩法的基础上,结合话题影视、社会热点,全新推出九大主题鬼屋、冥界·暗黑潮音趴、百鬼夜行回魂秀、饕餮万圣美食宴等内容,在鬼屋制作、重点活动、玩法体验等方面持续创新,力求为游客带来“常玩常新”的体验。

  除了闯鬼屋外,欢乐谷还为万圣铁粉打造了大量主题活动,10月27日—31日,玛雅水公园将变身暗黑电音会场,举办“冥界·暗黑电音祭”活动,恶魔DJ、猛鬼摇滚,带来全新观感,打造独一无二万圣之夜。万圣主题巡游——百鬼夜行回魂秀也将全新回归,巨型万圣彩车、数百只孤魂野鬼,挑战惊悚极限。此外,魅影变身秀、饕餮万圣宴、单身艳魅趴也将陆续开启,将本届万圣节打造成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娱乐盛典活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