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6万多件(套)惠货将亮相福州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李郁英、莫斌斌报道:27日,记者在福州市了解到,广东惠州产品(福州)展销会将于9月29日-10月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惠州举办“惠货全国行”的第十六场展销会。前15场展销会,累计签订销售合同3612宗,总金额达2342.09亿元。通过多年的努力,“惠货全国行”系列展销会成为惠州“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抓手。

  本次展销会以“惠州制造、名品展销”为主题,展销面积约9000平方米,463个标准展位,239家单位参展,包括政府、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行业协会、对口支援单位等,参展企业有TCL集团、德赛工业、华阳集团、雷士照明、富绅集团、真维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产品3000多个品种,共6万多件(套),设有政府形象展、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家居灯饰、食品药品、玩具工艺、日用化工、综合类以及旅游推广、招才引智等展区,产品突出了惠州主导产业和名、优、特、新的特点,全方位展示惠州特色。参展产品都有一定的价格优惠,部分产品优惠幅度达20%—50%。

  记者注意到,在新参展企业86家中,包括知名食品类企业港企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冀打造成惠州品牌和城市名片

  2009年,广东省作出“广货全国行”重大决策,值得注意的是,惠州成为广东第一个以举办异地展销会形式踏出“广货全国行”第一步的先行者,先后在南京、武汉、成都、昆明、西安、沈阳、南宁、重庆、郑州、长沙、哈尔滨、呼和浩特、济南、杭州、南昌等十五个省会城市举办,成为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中组织企业到省外举办展销会的场次最多、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

  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5场“惠货全国行”展销会带来的良好效益,坚定了惠州市继续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决心,与“惠货全球行”、“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两大展会一同打造成惠州品牌和城市名片。

  余金富说:“之所以延续这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最大的原因是展销会切实为企业带来了好处和效益,帮助企业开拓了国内市场。企业借助展销会的资源和平台,直接有效地宣传了惠州品牌形象,推广了产品,拓展了市场,促进了发展”。

  记者获悉,举办展销会也是惠州“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延伸。惠州一贯致力于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把每年的6月份定为“企业服务月”,目的是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举办展销会最主要的目的是帮助企业解决内销问题。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