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X首批發售數量曝光:少的可憐

2017-09-27
来源:快科技

  大家還記得去年iPhone 7發布時,蘋果還推出兩款特別的版本,一個是亮黑色,而另外一個磨砂黑,其中最難搶的就是前者。

  如果你經曆了iPhone 7亮黑色的難買程度,那么iPhone X的首發上市,應該會比它更難買,因為蘋果恐怕前期供貨只有可憐的1200萬部。

  

  台灣產業鏈給出的最新消息稱,iPhone X今年年底前的產能預計能達到4000萬部,但在之前的首發上市中,蘋果最多能供貨的也只有1200萬部。

  跟多次准確曝光蘋果新品內幕消息的郭明池爆料的一樣,iPhone X目前產能最大的瓶頸是,前置劉海中的3D傳感器部件的良品率一直上不去,而廠商雖然在積極的攻克這個難題,但依然沒有很好的改善。

  此外,產業鏈給出的消息中還首次透露,iPhone X是富士康獨家代工,其將會在本月底前生產出大約200萬部。數量聽上去其實不少了,但是iPhone 8的遇冷已經說明,超多人都在等待iPhone X,哪怕它的售價很貴,但依然有人願意去買。

  最願意聽到這個消息的,恐怕就是黃牛了吧,iPhone 8上賠的都要在這個上面賺回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