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環保從業員總會環總愛心慈善會新員就職

2017-09-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環保從業員總會暨環總愛心慈善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首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應邀主禮。王力平榮膺總會永遠會長,劉耀成任會長;劉央和陳紅天擔任慈善會主席。劉耀成表示,成立該會是志在做政府和業界的溝通橋梁,未來希望帶領業界發展事業,同心協力繼續為社會服務。

  劉耀成:凝聚同業反映業界需求

  劉耀成致辭時指出,社會對環保日益重視,國家對環保業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他說,總會支持中央政府禁止洋垃圾進口的決定,在香港環保業面臨新挑戰的情況下,總會將凝聚同業大眾,和政府做好溝通,反映業界需求,爭取業界福利,同時也會為有苦難的家庭提供援助。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令環保業得以生存,香港基層人士的生活得以維持,廣大市民的健康得以保障。劉央表示,環保是一份具體而繁重的工作,環保從業人員的工作可謂是潤物細無聲,表現出勤勞、善良、吃苦耐勞的品德,值得受尊重。她感謝香港每一位環保從業人員和其家庭的努力付出,表示將通過愛心慈善會,讓香港東方明珠更明亮。

  陳紅天說,香港經濟不斷發展的同時,很多基層市民的生活質素及社會保障有待提高,作為商人應以各自的方式參與到各類慈善事業中,他希望總會的成立能為基層市民服務,令他們的生活得到更好保障。王力平表示,總會自7月註冊以來,已吸納了近3000位會員。他說,經總會統計,全港大約有30萬環保從業人員,他們為香港的潔凈美麗貢獻良多,但所得報酬卻遠遠低於對社會的貢獻。他說,總會及愛心慈善會的成立,正是希望以服務為中心,以慈善為目的,為這些基層人士送上關懷,促進社會繁榮和諧。葉劉淑儀代表嘉賓致辭時表示,希望未來與總會多些互動與合作,共同為環保從業人員多做實事。

  出席的嘉賓尚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容海恩、梁美芬、何君堯、何啟明、麥美娟、陳恒鑌、劉國勛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