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美ITC將調查夏普指控海信專利侵權案

2017-09-28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據路透社北京時間9月28日報道,在夏普公司指控中國海信集團侵犯其專利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周三表示,已同意對特定支持WiFi功能的設備及其零件展開調查。

  ITC的這一調查是應夏普在8月份的要求作出,標志著夏普和海信之間的爭執升級。夏普此前已經向海信作出授權,允許後者使用其品牌在美國銷售電視。但是現在,夏普起訴海信,指控海信在所謂的“劣勢電視”上使用夏普品牌。

  夏普為富士康旗下子公司,此前已經削減了海外電視業務。現在,夏普把電視業務視為一個增長動力,並表示將利用高端電視品牌重新進入美國市場。

  ITC稱,將在45天內公布完成這起調查的目標日期。企業之所以頻繁在ITC提起訴訟,是因為ITC有權禁止侵犯美國專利的商品進口到美國。相比之下,企業在法院提起訴訟則是為了贏得賠償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