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龍總舉行國慶升旗禮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九龍總商會昨日在該會會所平臺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升旗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沈燕雄應邀擔任主禮嘉賓,與該會監事長黃熾雄、副理事長袁家樂等首長共同主持升旗儀式。

  升旗禮由總務部主任余志強擔任司儀,香港童軍總會助理總部領袖蔡春鵬和港島地域助理地域領袖譚嘉晞兩位童軍代表擔任升旗旗手。

  升旗禮在宏偉磅的國歌聲中進行,全體嘉賓肅立,昂首行注目禮,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晴空下飄揚,象徵祖國國運興隆、香港繁榮昌盛。隨后,香港特區區旗和該會會旗亦相繼升起,龍總56個團體會員的會旗與國旗、區旗及該會會旗一同飄揚,表達龍總全體會員團結一致、互助友愛、愛國愛港的精神。

  沈燕雄贊揚該會一直心繫祖國,多年來堅持舉辦升旗禮,為祖國和香港祝福,值得敬佩。

  出席此次升旗禮的龍總首長尚包括該會永遠會長李光華,永遠副會長鍾田,副理事長梁金塘、李廣林、曾超強,副監事長譚姜美珠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