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被媒體傳“爆炸”的iPhone 8只是面板翹起

2017-09-30
来源:威鋒網

  台灣一款 iPhone 8 Plus 的主人稱,她在為新購買的設備充電時,屏幕整個被漲裂開了。

  她貼出了照片,看起來像是由於電池膨脹導致屏幕明顯凸起。

  

  一名日本用戶在他的 twitter 上發布了類似的照片,他說這款設備也是剛到手不久。

  據報道,這個受到影響的設備已經發回經銷商,准備接受蘋果的檢驗。

  這款手機屬於吳女士,她最近更新了自己的手機合同,以 999 元台幣/月的合約方式購買了 64 GB 的玫瑰金 iPhone 8 Plus。

  這個問題出現在購買手機 5 天後。

  吳女士用原裝提供的線纜和適配器為手機充電。

  三分鍾後,她報告說看到了前面板開始凸出,並最終完全從設備中翹起。

  據多家台灣媒體報道,這款手機後來被經銷商收回,並已被運往蘋果進行分析。

  一些媒體報道稱這是一次“爆炸”,但從圖片來看,沒有明顯的證據表明有燒痕,如果是“爆炸”肯定會造成更嚴重的破壞。

  看了下日本用戶在推特上發布了他手機受損的照片,也是前面板翹起,並沒有“爆炸”痕跡。

  

  雖然任何影響新款 iPhone 手機的事件肯定會吸引媒體的注意,但值得注意的是,通常的免責聲明已經將這些情況羅列其中了。

  首先,在動輒制造銷售數百萬、上千萬的任何設備中,都會包含一些有缺陷的模型——如果一台缺陷機都沒有的話,那才是真正的大新聞。

  其次,以往調查相關事件的曆史往往顯示,這種情況大多是用戶使用了第三方充電器,即使一名用戶最初聲稱使用了蘋果提供的充電器,但最後的結果卻並不是那么回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發現任何帶有膨脹電池的設備都應該立即移到安全的地方,因為它表明鋰電池有著火或“爆炸”的危險。

  不少媒體已經要求蘋果對此發表評論,我們也將在蘋果進行任何回應後進行更新報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