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活埋凶間」命案警查是否人為疏忽

2017-10-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21歲大專生張朝杰上月在海洋公園玩萬聖節機動游戲「活埋凶間」時,懷疑被滑下棺材擊中頭部死亡事件有新進展。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后,發現杰仔離開模擬棺材后,未有工作人員指示離開方向,誤闖另一個裝置地區被棺材擊中頭部,正調查是否涉及人為疏忽。涉事機動游戲無限期關閉,其餘鬼屋游戲仍全面開放。

  疑無人員指示離開方向肇禍

  據了解,警方聯同機電署調查事故,期間翻查海洋公園現場的閉路電視后發現,事發時男事主杰仔在離開模擬棺材的機動裝置后,未有工作人員在場指示他離開的方向,結果他誤闖旁邊另一個裝置地區,被木板擊中頭部昏迷,送院證實死亡,因現場部分地方并非讓游戲者進入,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涉及人為疏忽。

  海洋公園就事件回應指,事發時有工作人員向涉事男子指示方向,但因調查進行中,不便透露細節,現時亦有與死者家屬保持聯絡。警方發言人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

  涉事的鬼屋游戲「活埋凶間」,在奪命事故后已無限期關閉,而其餘海洋公園的鬼屋游戲,在昨日起已全面開放。據悉,自上月中意外后,游戲區內扮演鬼怪的員工已加派大量人手,可稱「鬼」多過人,有市民在游戲區內行錯路,馬上有工作人員現身帶路,保安已明顯加強。事故中死亡大專生張朝杰(21歲),於上月16日在海洋公園試玩鬼屋機動游戲「活埋凶間」時,懷疑誤闖一裝置地區,頭部遭木板重擊死亡,將於本月中舉殯,靈位現暫設於紅磡一個道堂。據悉,事發至今家人及其女友情緒仍未平復,家人均盼望杰仔能夠安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