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演員韓雪炮轟攜程捆綁銷售:攜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2017-10-1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10月9日晚間,針對攜程捆綁銷售的問題,演員韓雪發表微博聲討,稱“攜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韓雪在微博中寫道,“攜程,我要對你說再見嗎?作為一個在攜程獲得“天外飛仙”稱號,截止目前總裏程超過99%的旅行者的我,曾經多次發現,並手動取消,隱藏在訂票信息下的{預選保險框}。然而,百密一疏。心碎的發現,機智的我依然被套路了。”,並發出質疑,捆綁銷售真的好嗎?

  韓雪介紹稱,曾經不止一次因為酒店訂單被轉賣,海外地接嚴重違法違規等問題,向攜程投訴,而並非訴諸公眾平台。但除了等來一句抱歉,別無其他。

  另外,韓雪還在微博中呼籲攜程誠實面對問題,向公眾致歉,並順帶調侃了鄧超代言的攜程廣告語“攜程在手,說走就走”這句話,韓雪寫道,奉勸大家:攜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攜程並非首次因為捆綁銷售被聲討,日前,名為“投行老范”的用戶發文《一年100億?揭秘“攜程”坑人“陷阱”》,同樣指出了攜程存在捆綁銷售的問題。

  文章寫道,攜程在機票預訂當中,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默認捆綁增值服務銷售,並根據攜程的財務數據推測,這種做法一年可以為攜程帶來近10億元的提成收入。

  隨後,攜程回應稱,近日,攜程關注到有公眾號發布針對攜程的不實言論。經核實,此文系今年4月發布的舊文,文章內容並不屬實,存在誹謗嫌疑。根據查詢結果,今年4月發布的原文早已刪除。同時,文章標題《一年100億?揭秘“攜程”坑人“陷阱”》部分抄襲了被刪除的原文,“100億”純屬造謠誹謗,沒有任何事實依據。

  以下為韓雪微博原文截圖: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