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傳B站計劃赴美上市 最少籌資2億美元

2017-10-1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0日上午消息,據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稱,中國視頻彈幕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簡稱B站)計劃在美國進行IPO,將籌資至少2億美元。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稱,B站最快將於明年在美國紐約上市。

  知情人士還稱,B站此次IPO規模和上市具體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B站的一名代表拒絕對此消息置評。

  嗶哩嗶哩是中國著名視頻彈幕網站,持有一系列日本動漫播放權,例如《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你的名字》。據艾瑞咨詢的報告顯示,B站已購買大量日本動漫新番播放權,購買量超過騰訊和愛奇藝,為所有中國視頻平台最多;自2015年1月至今年7月,B站已持有超過300部日本動漫新番播放權。

  同時,據公司的郵件聲明顯示,從2015年開始,B站投資進入約20部日本動畫制作中。

  此外,B站也播放中國本土動漫,用戶亦可上傳自制內容。

  獵豹移動創始人陳睿投資B站,並從2014年開始擔任B站董事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